《3S新闻周刊》征稿启事

《3S新闻周刊》自推出以来,得到了越来越多朋友的支持。为了能够让我们做的更好,特向广大读者征稿。

征稿要求:

1. 稿件可以是作者原创,或推荐优秀文章,或翻译作品(编译的稿件请附原文)。

2. 字数:没有任何限制,只要你的文字够精辟,言之有物。

3. 格式:请使用 Word 文件格式。如果文章有插图,除 Word 中的文章插图外,请尽量提供单独保存原始的图片文件,以保证图片质量清晰可用。

4. 不接收学术论文投稿。

5. 投稿时请附上个人介绍及联络方式。


用稿说明:

1. 稿件一经采用,您的大作将有机会和上百位企业老总及行业专家、数百名经理人和上万名行业人士共同分享。同时还有机会被制作成手机杂志,无线下载阅读。详情访问:
http://www.byread.com/jsp/book/shop.jsp?shopId=0093

2. 稿件刊登后,将有机会优先被《计算机世界》、《地理信息世界》等合作媒体选用,一经平面媒体选用,稿酬全部归作者个人所有。

3. 稿件一经刊登,即可拥有3sNews会员店积分,可通过积分兑换礼品。具体积分规则,请查看: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on/50003754-2809-50003022/item_detail-0db2-510bea71160e5c5048ef539dca0fff72.jhtml

4. 作者可优先被邀请参加3sNews沙龙活动。

 

投稿联络:

技 术 类:Mars   mars@3snews.net
非技术类:单蕴睿     syr@3snews.net
英 文 类:瓶子      lily@3snews.net

其他咨询:Jason    jason@3snews.net 
           MSN: threesnews@hotmail.com

posted on 2006-06-06 12:55  马维峰  阅读(1701)  评论(2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