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Excel与VBA程序设计(mini版)》

订购信息:
Excel VBA应用开发从基础到实践 已可从第二书店订购
http://www.cnblogs.com/maweifeng/archive/2006/08/22/483790.html

去年到现在不断有人为我在网站发布的《Excel与VBA程序设计》电子版不能打印等问题留言或发Email,如果我还没有反映,有点~_~。

最近花了一点时间,把原来的电子版整理了一下,推出了这本所谓“迷你版”,本版本可以打印、拷贝,等等。大家可以转载,或者放在自己的网站,Blog,但请保留版权和出处。

那么这个版本和最终要出版的《Excel与VBA程序设计》(努力工作中)有什么区别呢,大概有以下几点:

  1. 篇幅上,这个mini版本大概是准备正式出版的《Excel与VBA程序设计》的1/3到1/4。
  2. 内容上,《Excel与VBA程序设计》比mini版更多照顾了初学者,而且例子要丰富一些。
  3. 覆盖面,mini版没有涉及到Excel的宏、自定义函数、界面设计、图表等内容,主要着眼于VBA程序设计和Excel与VBA结合的数据处理。

下载地址:https://files.cnblogs.com/maweifeng/Excel_VBA.rar

PS:这本电子版截至发这篇文章,下载次数是:47995,谢谢大家!

posted on 2006-03-31 03:00  马维峰  阅读(21375)  评论(27编辑  收藏  举报